宁何

99.999999…%加载中

0

  我不知道命运是如何安排这一场及过去未来的每一场灵魂出走。

  其实做梦多了,身处梦境中时很快能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所有清醒时主动忽略的和常年盘踞在脑子最深处的东西纷纷蹦哒到眼前,让我不得不正视它们,在梦中清醒的看着自己的内心。

  我知道自己在做梦,也不想去做一些所谓控梦之类的事情,干预事情的走向。因为无论如何荒唐,醒了之后还可以说还好是梦。

  醒了之后梦境要么消散得一干二净,完全不记得做过梦一样,又在这一天中某个普通的时刻突然出现在脑海,有时又是伴随着清醒缓慢褪去,在我逐渐清醒的时候逐渐消散。

  当我试图把正在消散的梦和突破想起来的梦记住和记录,被吵醒且骂我醒了不能讲梦的奶奶,数学书的附录页,qq空间留言板,随手抓的碎纸条,后来的备忘录,微博,和自己的聊天窗口等等等等,很多东西成为载体。

  我记下来的不是拍照,不是摄影,只不过是一次拙劣的模仿。

  清醒后的梦已经不是梦,只是白日妄想。我无法回到第一现场和第一视角,无法像梦里一样看清所有事情。梦里是清醒的,醒了却在雾里看花。

  梦境是不同时空中我无数的灵魂夜间出走的聚集地,在此互换视角以度过一晚。这样想我们都能接受。我不再拒绝每一个黑夜的到来,不再拒绝接受每一场离谱的梦境。

  既然已经受到现实的干扰,之后的记录就当是在胡说八道吧。

 
评论

© 宁何 | Powered by LOFTER